close
妮可羅賓?有天在綠屋吃飯老闆娘說起一位朋友 話才說完他竟然出現在櫃台老闆娘介紹我們認識  聊了一會兒他突然說:我覺得你很像海賊王西裝裡的那位妮可.羅賓 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認識  第二天又很巧的又在綠屋遇見他後來我沒再去綠屋 也沒走那條路過沒幾天我在彰化公路花園襯衫接到他的來電他帶了朋友去海賊灣前的海灘玩問我在不在海賊灣我說人在彰化請他們自己進去院子坐坐我喜歡這樣的朋友 會事先跟我打聲招呼才過汽車借款去野女人不喜歡措手不及的招呼客人那會讓我很難過如果您們想來找我~歡迎您們事先跟我說好讓我買些東西招待您們也讓我有盡盡地主之誼的機會整合負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bp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